您也可以隨時輕鬆取款

選擇您的市場和時間範圍

差價合約交易的特點之一是有多種交易方式。我們提供 18,000 多個市場,包括:

•股票– 超過 17,000 多種國際股票

•指數– 超過 80 種指數,包括 FTSE 100、華爾街和美國科技 100

•外匯– 包括所有頂級主要、次要和異國貨幣對

•商品– 超過 30 種商品,包括貴金屬和基礎貨幣從金屬到石油、天然氣和軟商品

• 其他市場——例如ETF、債券、期權、主題等

決定買還是賣

使用差價合約,您可以在基礎市場上“買入”或“賣出”頭寸。如果您認為價格會上漲,您會“買入”,如果您認為價格會下跌,您會“賣出”。

差價合約是槓桿的,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存款的全部市場風險,稱為保證金。您的保證金是槓桿的產物——將其視為您開倉的保證金。保證金交易使您能夠獲得交易的全部價值,而無需預先承諾更高的價值。

因此,如果您想開立 100 英鎊的 Apple 股票頭寸,您需要支付 20 英鎊的保證金(頭寸規模的 20%)。重要的是要記住,雖然槓桿可以幫助放大您的利潤,但它也可以增加您的損失。這是因為您的盈利或虧損仍將根據您的全部頭寸計算。

設置您的止損和限價

一旦您決定交易什麼以及您想要的頭寸規模(和保證金),就該設置止損和限價了。因為交易的盈虧只有在平倉後才計算,止損和限價是參數,一旦達到您滿意的盈虧水平,就會自動為您平倉。

通過這種方式,您的止損和限價幫助您計算差價合約交易的潛在利潤和損失。它們還可以成為鎖定利潤或將風險敞口降至最低的有用方法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